close

這次去日本就打算把錢都砸在CD上
最開心的戰利品就是這張摩天樓的CD
特典居然是一片DVD跟親筆寫真阿阿阿阿阿阿!!超夢幻(倒地)
果然是在日本當地買才有這麼好康阿!!

別懷疑!!這一堆都是其他的戰利品CD、DVD
不過除了4張是買全新的外
其他都是二手CD
雖然是二手但是龜毛的日本人都保存的像新的一樣
但是我只要花不到一半錢就可以帶回家
真是天堂Q3Q!


↓在新宿的自主盤俱樂部
在這裡買CD都會有他們限定超夢幻的特典Q3Q
我那張摩天樓的CD就是在這買的
在別間買都沒有喔!!
然後常常有VR團在這裡辦握手、簽名、攝影會>//////<
我跟JOYCE剛好有遇到XD
但是辦活動的時候無法進去店裡買東西=..=


↓在附近的二手CD店!!
我在這敗了超多錢orz∥
這裡是天堂阿!!!!!!!拿到手軟QQ
恨自己錢帶不夠多(淚)


↓在原宿的二手CD店-closet child
還有賣VR相關周邊
連鎖店很多
有的店不賣CD而是賣蘿莉服或是龐客衣
我在這挖到我想買很久又便宜到爆炸的寫真書XDD

(待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osax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